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绝唱日本爆最强音 中国历史最差首次无缘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39   体坛周报

  垒球已确定无缘2012伦敦奥运会,2016以后能否恢复也无定论。因此,本届也是各国女垒的谢幕演出。中国女垒首次未能杀进四强,以2胜5负的最差战绩结束奥运之旅。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更是以0比9惨败于卫冕冠军美国队。此前三届奥运会,中国女垒曾夺亚特兰大银牌,悉尼和雅典也均位居第四,离奖牌一步之遥。

  相比中国女垒的严重滑坡,三届奥运冠军、垒坛霸主美国队,在本届比赛中“大意失荆州”。虽然她们在循环赛中以7比0狂胜日本队,半决赛又以4比1轻松过关,但日本队并没有气馁,她们在决赛中以3比1爆冷战胜美国,首夺女垒金牌。这也是日本队在奥运球类项目上获得的第4枚金牌,距上次夺冠已经32年。夺得银牌的美国队未能实现奥运四连霸,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分列三四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