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浪:这届美国队真的很棒 输了我也为妈妈骄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9:04   体坛周报

  我知道这是妈妈第三次打进奥运会决赛。24年前她是中国女排的队员,12年前我4岁,她在亚特兰大带领中国女排拿到了奥运会亚军,不过那时候的事我没什么印象。但是这一回,北京的奥运会上,我长大了,我亲眼见证了妈妈带领队员拿到奥运会的银牌,这对我来说是太重要的经历了。

  虽然我知道美国队的实力不如巴西队,但是这段时间美国队越打越好,我觉得美国队是可以战胜巴西的。再说都已经进了决赛,谁不希望能有奇迹出现?

  这场决赛我觉得两边打得都很好,都发挥出了水平。不过美国队今天一开局有点紧张,失误比较多,所以第一局打得不好。第二局,美国队太棒了,几个拦网把巴西的的士气给打击了一下,终于扳回一局。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巴西打得真的很好,到最后一局21:21的时候,格拉斯发球失误了,这对美国队的心里产生了一些压力,最后汤姆把球打出了界外,巴西队得到了冠军。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美国队还是获得了一块银牌。我觉得这届美国队的队员们真的很棒,她们当中有好多队员在这届奥运会比赛后就要退役了,来北京之前,她们或许没想会得一枚奖牌,但最后她们得到了一枚银牌。

  虽然妈妈在决赛中输掉了,但是妈妈也觉得没有什么遗憾。前一天进决赛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来祝贺妈妈,其中还包括美国排协的主席,他说妈妈是一个神奇的教练,听到这句话时,我真的太为妈妈感到骄傲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