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凯旋在圣保罗狂欢 老二传退役无碍竞争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巴西女排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中成功夺冠,返回巴西之后,成千上万的巴西球迷也在圣保罗为她们举行了一场狂热的庆祝游行。老二传弗法奥也在夺冠后宣布将离开她倾注了20多年心血的国家队。

  巴西女排的队员和教练员们乘坐着消防车在圣保罗的主干道上展示她们金灿灿的奖牌,引来众多球迷观望,而且很多人还是临时停下手中的工作赶过来的,希望一睹偶像的风采,这样的庆祝方式和1992年、2004年巴西男排夺冠时的庆祝方式如出一辙。

  巴西女排现任教练吉马良斯曾率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男排金牌,女排夺冠也让他成为了第一位率队夺得男女排奥运冠军的教练。巴西女排北京奥运会上仅在决赛对阵美国队时丢掉一局比赛。

  对于弗法奥的离去,吉马良斯尽管表示非常遗憾,但是他依然认为,这支金牌队伍在新的奥运周期将继续保持核心竞争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