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在北京之电影院:情侣消遣最佳场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55 

  影城

  看完了一天的比赛,吃遍了附近的名味,略微感到疲倦的你,看电影是北京夜晚绝佳的消遣,你可以和朋友一起欣赏一部喜剧、一起欢笑;也可以与伴侣一起看一部温馨浪漫的影片、舒缓心灵的节奏……

  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位于金源SHOPPINGMALL的五层,建筑面积10889平方米,共有座位1315个,由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影城定位于超五星级主题影城,是一个集休闲.视听.娱乐.产品等多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数字化影城,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同时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它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最好的一家影城,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影音享受。

  电话: 010-8887274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楼东首

  新影联阳光影城

  新影联阳光影城由北京新影联公司投资上千万元打造而成,是亚运村核心地段首家豪华多厅电影城。阳光影城位于朝阳区阳光广场北门,占地1300 m2,按照五星级影城标准设计建造。豪华的室内装潢,发烧级的观影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处处彰显着时尚、现代的气息。阳光影城由5个豪华放映厅组成,共计495个观众坐席。美国JBL高保真音箱,SRD、DTS数码环绕立体声系统,高亮度超大进口银幕,德国产放映镜头,内地最先进的电影放映系统——在影城的每一个位置,观众都能充分感受到震撼的视听冲击力。体贴舒适的人体工程座椅,柔软高雅的地毯,洁净高档的洗手间,豪华惬意的观众休息区,丰富便捷的小商品部,五星级酒店式的贴心服务,影城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为观众营造出一个高档而富有人性化的电影文化氛围。

  电话:010-6418593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B座B1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