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接受采访时不许问郭晶晶 不排除让女儿练跳水(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9:31   信息时报

  很多观众都好奇运动员比赛期间如果生病了怎么办?田亮说:“我们有那种专门特定的药,比如说以前我们感冒了,只能吃感冒清的药片和VC银翘片,能不能好就看你自己的抵抗力了,所以打点滴那些非常讲究,就是在吃药上面,而且还有一种注意,因为以前奥运会都是在国外,怕有人陷害我们,在我们喝的那个水里面,他的水不可能是有问题的,就怕你开了以后放到那个位置以后,放到一个你无所谓的位置,然后你离开了那个水,再回来,然后你拿着那瓶开过的水接着喝,就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所以我们很谨慎的,就怕服错。”

  金牌得主需自己刻名字

  一般观众看比赛的时候都直看到冠军获得了金牌,至于金牌究竟长啥样,并没有多少人清楚。田亮昨日就此揭密道:“银牌是纯银的,有9克的纯金镀到上边,金牌就是纯金。金牌长得都一样的,可能在字母上写得不一样,这写的是跳水,10米跳台。”不过由于金牌是比赛之前就做好的,所以会产生一个大问题就是牌子上不会写上冠军的名字,因为不会有人预知谁会是冠军,因此冠军还得自己找人把名字刻上去。此外,田亮还表示,冠军除了有金牌还有获得一张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已经退役,但田亮还说对跳水还是有很深的感情,以后也不排除让女儿接班去学跳水的可能。

  “不得提郭晶晶,不得提跳水队。”

  “一瓶水没有关系,哪怕是浪费掉了,你喝了一半不小心离开了,回来的时候那瓶水千万别喝。所以很谨慎的,就怕服错。”

  “尿检的时候他会很清晰的有要求,把裤子要脱到什么位置,把衣服要提到什么位置。”

  “以后也不排除让女儿接班去学跳水的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