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棒球经典瞬间回顾 慢了一小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棒球经典瞬间回顾 慢了一小步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落下帷幕,首次进入奥运会决赛的韩国队以3-2击败卫冕冠军古巴队获得金牌,古巴队获得银牌,美国队获得铜牌。

  在本届奥运会上,韩国队两度遭遇卫冕冠军、3届奥运会棒球冠军古巴队都取得了胜利。而在过去的4届奥运会中,韩国队的最好成绩只是第3名。中国棒球队以东道主身份参加本届奥运会,最终取得了1胜6负的战绩,提前结束了比赛。而获得一场胜利,已经达到了中国棒球队赛前制定的目标。

  由于从伦敦奥运会开始,棒球项目由于在世界范围内普及程度不高、参与人数不多,而被剔除出奥运大家庭。所以这可能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后一枚棒球金牌。

  图为本届奥运会棒球比赛的精彩瞬间。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