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和冠军一样也爱哭 张宁落泪不是激动是累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15   新浪体育

  崔永元:其实那个可不是一句白说的话,就是说你立下这样的誓言,就意味着你要再坚持4年。

  张宁:其实雅典完了以后真的没想过,有人说你这样急流勇退非常好,给自己留一个不遗憾的运动生涯,但当时也是李导给我一句话,他说你完全可以再继续坚持,然后我就真的又继续打下来了。

  崔永元:张斌,有一个想法让李永波教练再送她两句话,还可以打好多年。

  李永波:张宁非常优秀,我觉得不能让她再打了,也不忍心让她再打了,但是她可以把这两届奥运会的经验传授给运动员,她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教练。

  崔永元:真的让人不开心,真意思就是说宣布张宁退役了。

  张宁:需要到该结束的时候了,因为奥运会之前,我看网上很多人就说,让年轻人发展吧,所以我想后面还是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崔永元:那我们就不谈比赛了,反正你也退役了,咱谈谈家庭生活吧。你做好了当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做好这个准备了吗?

  张宁:还没准备,好妻子可以做一下,但好妈妈还没有现在想,我想还是给自己放一个假,自己的身体要调养好。

  崔永元:以前算是一个好妻子吗?

  张宁:应该不算。

  崔永元:肯定不算。

  张宁:因为为了我的事业,为了这一次的奥运会我真的,我们房子也没有装修好,他也是作为教练,我们两个人一直都不在一起这样。

  崔永元:房子都没装修好,很多东西没往里摆。

  张宁:我有太多的荣誉摆在里面。

  崔永元:那些都不够,还得摆一些东西,我们再送你一些东西。拿上我们送给张宁的礼物。这是我们荣誉殿堂专门为张宁做的退役纪念衫上面有她参加所有比赛获得的荣誉,包括2004年10月8日步入婚姻殿堂都有。2008年我也主张写上去了,但张斌不让写,这个给你做了十件,这一件挂在家里,其他9件送给其他的亲朋好友。还有北京时刻,希望你能希望,再次感谢张宁。

  张宁以一枚奥运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她的退役也是不争的事实。尽管赛场上少了这位老将的劈杀,但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队伍将会扩大。张宁将会把她的技术和经验传给后辈,她也将在教练的岗位上为中国羽毛球队鞠躬尽瘁,让我们感谢张宁、祝福张宁!(新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