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徐妍玮: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认输 "死了都要爱"搏08(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07  外滩画报

  Q:在奥运赛场上,你最恐惧的是什么?

  A :最怕队伍不团结吧。不过,那已经是上一届奥运会的事情了,现在肯定没有,整个游泳队都非常融洽,大家都在为整个集体努力奋斗。

  Q:在你的回忆中,你个人奥运史上最辉煌的是哪一刻?

  A :雅典,女子4X 200 米接力获得亚军那一刻。

  Q :你最敬佩奥运会历史上哪位运动员?

  A :林莉,游200 米混合泳。说实话,她在游泳项目上并不属于身体条件好的,可她就苦练练出来了。我觉得我也不算水感好,因此非常想学习她坚强的意志品质。至于国外,我没有什么敬佩的运动员。

  Q :假使可以,你最渴望和哪位运动员同台(场)竞技?

  A :这个嘛,前辈总是前辈,不可能放到一起来比赛。还是跟自己比吧。

  Q:如果你是上帝,你最想改变奥运历史上哪一场比赛的结果?

  A :想改变的很多,比如,雅典奥运会上的接力银牌,我更希望它是金牌。因为,金牌和银牌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Q:如果可以选择,在已经举办过的各届奥运会中,你最想参加哪一届?

  A :作为我,最想改变的还是2000 年悉尼奥运会。因为,那届比赛我在最后时刻错过了,后来那一届奥运会我甚至连电视都没有看过,要是能改变,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去参加。

  Q :现在,一想到奥运会,你脑中马上联想的东西是什么?

  A :那就是站在奥运会的出发台上,可以尽情地去比一场。当然,我也知道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特殊性,我现在还需要很多的努力,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想站在这个舞台上去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