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体:中国两小将摘金夺银 施佩尔自称北京上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打破世界纪录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则获得银牌,澳大利亚杰西卡-施佩尔获得铜牌。

  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ABC:中国两巾帼力压粉碎施佩尔金牌梦

ABC截屏图

  中国两位选手刘子歌和焦刘洋分获金牌和银牌,两人均打破了施佩尔保持的前世界纪录2分05秒40,19岁的刘子歌以2分04秒18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而焦刘洋的成绩为2分04秒72,这是中国第二次在奥运会上包揽单项游泳赛事的第一和第二名。施佩尔在前100米游出的成绩低于原世界纪录,但她最终的成绩为2分06秒26。而刘子歌的金牌也是中国队本届奥运会的首枚游泳项目金牌,这让水立方的现场观众掌声如雷。

  先驱太阳报:施佩尔200米蝶泳第三

《先驱太阳报》截屏图

  施佩尔在她必夺金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只拿到了一枚铜牌,她保持的女子200米蝶泳前世界纪录也被中国选手刘子歌打破。刘子歌获得金牌,而她的队友焦刘洋则获得银牌。施佩尔的成绩为2分06秒26,刘子歌则以2分04秒18打破施佩尔保持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中国运动员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一枚游泳金牌。

  施佩尔之前曾获得100米蝶泳的铜牌,这也是她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铜牌。“我从这次奥运会学到了很多,”施佩尔说,“现在我得为了以后的比赛更加努力训练了。”

  墨尔本时代报:施佩尔获得蝶泳铜牌

《墨尔本时代报》截屏图

  澳大利亚蝶泳明星施佩尔没想到今天的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会旁落,在最后50米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逐渐拉开和施佩尔之间的距离,包揽了金牌和银牌,施佩尔不得不接受第三名的结果。

  施佩尔开局顺利,第六道的她在前50 米一直保持领先,并低于世界纪录1秒,即使在前100米结束时,施佩尔仍然保持第一的位置,但从第三个50米开始,中国的刘子歌开始超越施佩尔,焦刘洋也开始逼近,并最终双双超越施佩尔。刘子歌以2分04秒18打破世界纪录,而焦刘洋的成绩为2分04秒72。两人均超越了施佩尔保持的原世界纪录:2分05秒4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