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刘翔:我感觉非常抱歉 我也真的很想顶下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13   新浪体育
专访刘翔:我感觉非常抱歉我也真的很想顶下来
(点击观看刘翔采访视频)

  2008年8月18日,在鸟巢进行的110米栏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刘翔因伤退出比赛引起很大的轰动,在晚上十点,刘翔终于接受了采访,向所有支持他的人发自肺腑的说了一番话。

     专访刘翔:我一定要振作起来 我要让别人知道我行

     视频-刘翔:我永远不会放弃 要去为史冬鹏加油

     视频-孙海平:刘翔从不言败 他一直玩命在拼

     视频-刘翔:我很想挺下来 感谢太多人的关心操劳

     视频-孙海平:跟腱伤病已有多年 训练过猛加重伤情

  “我觉得真的有太多人为我操心,为我操劳。有太多的人关心我,支持我。我感觉非常抱歉,真的是实在没办法了。”刘翔是口中全是歉意,随后他介绍了他比赛之前的具体情况:“从准备活动开始我的脚就觉得不行,连慢跑都疼。”若不是真的无法坚持,刘翔怎么会让这么多人失望呢?他自己也表示,在前两个星期的测试中自己还跑出了12秒9几的成绩。

  “今天确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也不想这样,实在是受不了。”刘翔显得非常无奈,“如果顶下来的话说不定我的跟腱就……但是真的顶不下来,我也想顶下来啊”“所以说,那个时候真的是,无法形容的感觉,我想,我真的要在北京奥运会预赛就出局吗?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不过我还是比较冷静的。”(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