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刘翔:我一定要振作起来 我要让别人知道我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36   新浪体育
专访刘翔: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我要让别人知道我行
(点击观看视频)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刘翔在晚上接受了采访,他坚强的表示,他一定不会轻易言败,他要振作起来,让别人知道,他还行!

     专访刘翔:我感觉非常抱歉 我也真的很想顶下来

     视频-刘翔:我永远不会放弃 要去为史冬鹏加油

     视频-孙海平:刘翔从不言败 他一直玩命在拼

     视频-刘翔:我很想挺下来 感谢太多人的关心操劳

     视频-孙海平:跟腱伤病已有多年 训练过猛加重伤情

  “我知道我有实力在,我只要脚好了。因为我觉得现在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这个脚不行。”伤病始终都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刘翔也逃不过去,曾经健康的刘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相信他今后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也不说什么了吧,我觉得我总有一天还会好起来的,我觉得我现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加快把伤治好,把跟腱一定要弄好。明年还是有机会的,以后还是有机会的,毕竟我现在还是处在巅峰状态。”对于未来刘翔依旧信心十足,他的坚强,他的积极向上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还会在赛场上继续创造辉煌。“我一定要乐观一点,我一定不能怨天尤人,我是不会轻易言败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这就是我的性格。我要让他们看看,我还是行。”

  虽然已经结束了自己奥运会的比赛,但是21号晚的110米栏决赛刘翔很有可能出现在现场,他也许会去给史冬鹏加油。“我想给史冬鹏加油,今天在场上我就给他打节拍,我觉得大史还是比较有戏的。他应该能够进入决赛,我相信他。”(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