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戒指的求婚到冠军鲜花 张宁爱情相濡以沫(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没有戒指的求婚到冠军鲜花 张宁爱情相濡以沫(图)
张宁婚纱照

没有戒指的求婚到冠军鲜花 张宁爱情相濡以沫(图)
张宁婚纱照

  昨天的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老将张宁在战胜了印尼小将尤利安蒂之后,没有按照程序进混合区接受采访,而是迅速奔向一边的看台。她去干什么了呢?重新回到场内的张宁手上多了一大束鲜花,她心花怒放地对记者说:“我老公于洋送的,之前他也没告诉我他要过来。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来到现场看了我的比赛。为了保持更多的精力比赛,之前我们也没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所以很激动很意外。”

    视频-羽毛球女单中国内战 张宁苦战卫冕夺金瞬间

    视频集锦-女单决赛张宁夺金 经历苦战终成就辉煌

    视频-羽毛球女单决赛赛后采访 张宁:坚持源于热爱

  今天羽毛球女单决赛中,33岁的张宁面对世界第一谢杏芳,充分显示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最终经过三局苦战拿下比赛,成功卫冕女单奥运冠军。当张宁再度手捧鲜花时,龚睿那透露,这还是于洋送的。今天的鲜花显然经过了精心挑选,看上去比昨天的更大更漂亮。那一刻,手捧鲜花、喜极而泣的张宁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金牌和鲜花也见证了张宁和于洋这对相识相知相恋二十载的恩爱夫妻最为动人的爱情故事。

  青梅竹马的爱情童话 定情源于一碗“方便面”

  1987年,12岁的张宁与早自己一年进队的于洋在辽宁省体校相遇了,从此开始,两个人的人生轨迹都因为彼此而改变。三年后,张宁和于洋一起被选入了国家少年队,黄毛丫头和毛头小子开始在一起参加训练。可能因为两人都是辽宁人的缘故,张宁和于洋有着特殊的默契,他们在训练中相互督促,生活中相互照应,“青梅竹马”的爱情童话就这样悄悄地萌芽了。最终大男孩于洋先捅破了这层薄薄的窗户纸。有一次,张宁由于感冒发烧一整天都没有吃饭,细心的于洋看在了眼里,于是他亲自煮了热腾腾的方便面,端到张宁的宿舍。虽然只是一碗方便面,但是张宁的心却被于洋的真诚捂热了。两颗年轻的心就这样越靠越近,终于走到了一起。

  没有戒指鲜花的求婚 签个字就嫁出去的新娘

  国家队的日子过得很单纯,张宁主攻单打,于洋主攻双打,两人的感情也在一年又一年的训练比赛中逐渐升温。悉尼奥运会后,于洋退役选择了留在国家二队担任双打教练,而张宁则继续征战在女子单打赛场。01年的一天,当时张宁还在训练,于洋兴冲冲地跑过来对她说了一句:“你快点过来签字吧。”一头雾水的张宁还不知道要签什么字,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单位开出的介绍信,签了字就能去登记结婚了。

  就这样,没有求婚仪式,没有鲜花,没有结婚戒指,更没有婚房,甚至连一张婚纱照都没有,张宁就和于洋成为了结发夫妻。张宁曾经跟于洋开玩笑说:“什么都没有,我就这样嫁给你了?”不过张宁心里明白,于洋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即使什么都没有,她也愿意与这个叫于洋的男子相守一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