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盛赞林丹男单封王 超级丹赢得巅峰之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

  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国NBC报道

  美国NBC:林丹终夺奥运冠军

  林丹和李宗伟分别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位,他们两人是当今羽坛实力最强的两个顶尖选手,本场比赛堪称巅峰之战。

  不过今天的比赛林丹没有给李宗伟任何机会,两局比赛林丹一共只让李宗伟得到了20分,势如破竹的表现、压倒性的优势,林丹在曾经倒下的地方站起,收复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更多美国媒体报道》

  

英国BBC报道

  BBC:中国包揽羽毛球男单一金一铜

  男子羽毛球男单决赛是奥运羽毛球比赛的压轴大戏。赛会头号种子林丹决赛中遭遇二号种子李宗伟。比赛伊始,“超级丹”便富有攻击性,开局取得7-1领先,此后李宗伟更是连续出现失误。林丹把握住机会轻松赢下首局。第二盘比赛中,林丹趁势追击,迫使李宗伟频繁失误,很快取得8-0的完美开局。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终场,以21-8的压倒性比分战胜对手。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金获得铜牌。更多英国媒体报道》

  

德国《莱茵在线》

  德国《莱茵在线》:林丹在单打中旗开得胜

  德国《莱茵在线》的文章称《林丹在单打中旗开得胜》。在奥运会上,林丹帮助中国队赢得了羽毛球男子单打的金牌。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在决赛中以21-12和21-8击败了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轻松的赢得这枚金牌。此前他的队友陈金获得了一枚铜牌。中国队已经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女双和女单的两块羽毛球金牌。更多欧洲媒体报道》

  

马来西亚中国报

  马来西亚媒体:男单一哥无奈超级丹

  马来西亚新闻社的报道称,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表示,李宗伟虽然失利,但是依然是国家英雄,因为他一路淘汰强敌杀进决赛已经让国民们感到骄傲。

  李宗伟父亲表示,“我希望人们不要责怪他,我相信李宗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当天有30多个记者拥进了李宗伟父亲家里等待历史性的一个。据悉获得亚军的李宗伟将得到30万马来西亚货币林吉特(相当于61万人民币)的奖励。更多马来西亚媒体报道》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