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质疑陈江华激怒凯撒 老尤冷言以对离开发布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21   新浪体育
记者质疑陈江华激怒凯撒 老尤冷言以对离开发布会
华仔已成男篮的争议人物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面对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中国男篮不负众望,以85比68力克对手。姚明疯狂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7篮板4盖帽3助攻。赛后,尤纳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尤纳斯采访音频

  关于比赛

  今天赛前我很担心这场比赛,倒不是担心比赛的结果。我真担心的是我们之前输给了西班牙。而之前我们一直打得很好,只是在最后5分钟输得很惨。我很担心会影响到今天的比赛。但是好在我们今天开场以后做得不错,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的意图,得了很多分。但是第二节我们打得很糟糕,情况有些失控。好在我们在下半场又找回了状态。我们一开始防守就很强,得分也很容易。第二节我们想让板凳队员多上上场,但是我觉得有些人可能压力太大了。好在能在下半场把情况扭转过来了。

  关于张庆鹏

  今天是张庆鹏第二次上场。(之前在美国队的垃圾时间张庆鹏曾上场)他之前第一次上场,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是今天我们赢球了。今天原本希望刘炜在防守上多做一些,但是他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所以张庆鹏上场的时间多了一些。

  关于德国和希腊

  两个对手都很强,希腊是06年世锦赛的亚军,德国是第五名。任何一支队伍都会有波动,所以我现在还不能预判德国和希腊会有什么情况。我们只能根据现在的情况去准备,只有打过了德国才能去考虑希腊的问题。

  关于“明联组合”的配合

  姚明和易建联的默契还不是很够,但是今天易建联做得很好。但是在临场问题上,易建联还有空间继续提高。

  关于陈江华

  我只会让表现好的人上场,表现不好的就不上场。(有记者问为何在陈江华失误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换下他?为什么犯了错误仍然能上场这么长时间?尤纳斯闻此问题原本平静的表情立即晴转阴,冷冷地回答完两句话之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陈江华8分钟搅乱安哥拉 1战告诉你老尤为何重用他

  (龙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