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足球宝贝戴雪儿 准备接球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08  足球-劲体育
图文-奥运足球宝贝戴雪儿 准备接球吧

  “铿锵玫瑰”开门红,一向不长进的中国男足压力也就更大了。不过,至少有一个“性感女神”算是他们的动力:新晋性感女歌手戴雪儿,作为《足球·劲体育》奥运“足球宝贝”,已经在为男足健儿呐喊助威。穿上红色“长城”款国足战袍,这一刻,她就是真正的足球美丽化身。诱人的身段,诠释的是蓬勃的激情。

  身材出众的戴雪儿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大抵都会是“性感”,诱人的身段让男人为之倾倒,让女人也同样生羡。可不为人知的是,雪儿绝非“胸大无脑”的肉弹,她出身书香门第,祖父是我国著名的国画画家戴林老先生,自幼受祖父影响,戴雪儿从小就对艺术产生浓厚的兴趣,但她并不想一直在祖父的光环下成长,反而想走出自己的道路,于是她拿起画笔,从与祖父的国画截然相反的表达方式入手,开始8年之久的西洋画学习。在学习西洋画的过程当中,戴雪儿还努力将西洋画的技巧和自己的想法相结合,并将其用于服装设计和广告创意上。

  浸染在艺术世界中的戴雪儿开始明确自己的梦想,虽然她依旧对于美术,对于设计,有着天生的灵性,但她对于歌唱事业却有着更加狂热的追逐。“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表演,甚至经常在画画的时候都会戴上耳机听歌,把音乐开的很大声,听不到外面的世界。”戴雪儿最终决定走上这条道路。但是她并没有进音乐学院,反而来到北京电影学院主修导演专业。成为歌手后,她在电影学院学到的东西也大为所用,很多歌曲的MV都是由戴雪儿和几个同学一起导演并拍摄的。出道之后,戴雪儿一直以性感健康的形象示人,她的歌曲也大多是R&B曲风的快节奏歌曲。

  戴雪儿

  生日:3月31日

  身高:165cm

  血型:B型

  星座:白羊座

  声音:多层次 性感并有张力

  特点:肢体语言丰富、多层次性感磁性的嗓音、强烈的肢体声音表现力

  最喜欢的音乐:hip-hop R&B JAZZ

  自己的座右铭:我就是我自己 别人不可能代替

  爱好:跳舞、音乐、美术、设计…… [NextPage]

  最尊敬的人:妈妈

  最喜爱的食物:日本料理、批萨、炸鸡、沙拉、果仁冰淇淋

  最大的愿望:完成每一阶段的目标

  口头禅:是嘛…… / 太棒了!/ 我喜欢!

  喜爱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罗拉快跑》

  博客:blog.sina.com.cn/u/1307267155

  专辑:

  2008年EP大碟《摇啊摇》

  2007年专辑《宣传曲》

  个人首张专辑《泡泡糖》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