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每天看着批评报道训练 给杨云一个完整的家(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54   济南时报

  道真情:我要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在杨威最艰难的日子里,是女友杨云给了他继续下去的动力。说起杨云,杨威总觉得自己欠对方很多。

  他说:“今年任务完成了,所以我也该去奔着自己的家庭去了。杨云为了我能取得这份成绩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也要让她共同分享这个时刻,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杨威表示,每次他遇到不开心的事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只有在杨云面前才能更放松地诉说,杨云是他的倾听者。“体操带给她的是一种伤心,我一直不在她身边,她要独自去面对很多事情。没有我的家不叫家,只是她一个人的世界,我一直没有在她身边,她一个人去承受了很多东西。这一次,我要让她知道我有多浪漫。婚礼如何举办,一切听她的安排。”

  谈未来:想让自己先静下心来

  杨威今年已经28岁,这在体操界属于老人了。记者不由得担心,下届奥运会是否还能看到他的身影。

  杨威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体操比赛刚刚结束,所以先休息一下。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当然,下一步我会去想的,不过我要先休息一下,就算看连续剧插播一下广告吧。请相信,广告之后更精彩!”

  不过,杨威说,如果不继续训练了,他不会直接去当教练,而会离开体操一段时间,让自己的心静一静。“既然你要去做教练,那肯定要让大家感到满意才行,但是你又带着疲惫的心,这样你教出来的队员也是疲惫的。”杨威如是说。

  特派记者 黄智义 刘彪 鞠鹏文/图(时报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