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综述:菲天王0.01秒后无悬念 百米超人空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随后的女双半决赛中,郑洁/晏紫和4号种子西班牙加里奎斯/帕斯奎尔组合之间进行。经过艰苦的争夺,郑洁/晏紫最终以4-6/6-7(5)的接近比分遗憾不敌西班牙的本赛季法网冠军得主,遗憾的无缘奥运会金牌争夺战。

  男篮:第三度杀入八强

  男篮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是德国队。上一场战胜安哥拉之后,中国队就将晋级的目标锁定了实力同样稍弱的德国队的身上。可是今天的比赛却没有想象中的简单,男篮苦战到了最后一分钟,才以59比55击败了对手。成功杀出死亡小组之后,男篮也是继96年和04年两届奥运会之后史上第三次进入八强。所以,就算体力已经接近透支,比赛结束之后的姚明还是冲着大家高喊:向全国人民报告一个消息,我们突围了!我们从死亡之组突围了!

  诸强烽烟

  菲尔普斯:0.01秒后再无悬念

  今天上午,在水立方,泳池超人菲尔普斯以0.01秒的优势险胜预赛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查维奇。获得了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至此菲天王已经在北京拿下了7枚金牌,追平了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奥运会上单届获7枚奥运金牌的纪录。而对于明天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美国队志在必得,优势明显,因此菲尔普斯的第八金不出意外已经没有任何的悬念。0.01秒是多大的差距,慢镜头回放可能都无法辨别,可是这却是从天王向传奇转变最为重要的一步,而且凶险异常。好在,菲尔普斯走了过来,查维奇只能成为了菲尔普斯神奇纪录下的又一个注脚。

  博尔特:让世界为之崩溃

  百米的飞人大战是今晚鸟巢的压轴项目。由于在预赛中美国名将盖伊已经被淘汰,因此决赛成为了牙买加人的天下。可是人们猜到了结局,却没有猜中过程。枪响之后博尔特一路领先,并且优势越来越明显,在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最后十米处,博尔特竟然减速,他竟然以回头望月的姿态,拍着自己的胸口提前在庆祝自己的胜利!可就是这样,他最终还是打破了世界纪录,9秒69,远远不是他的极限。所以,他的这一举动让全世界为之崩溃了。

  费德勒:退位前从北京带走金牌

  无缘单打金牌的争夺,于是男双金牌争夺战,成了瑞士球王费德勒在下周退位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他与同胞瓦林卡搭档以3-1,6-3/6-4/6-7(4)/6-3的总比分力克瑞典组合托-约翰森和阿斯佩林,终于夺得个人梦想中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而这样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相信对于费德勒来说也会重振个人士气。

  梦八:最恐怖实力展现

  美国男篮在今天晚上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中119比82战胜了对手,小组赛4战4胜,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可是这场胜利的意义远远不止这些。西班牙是B组中公认的强队,就算这样的对手,梦八也能净胜对手37分,恐怖实力已经展现无遗。

  (暖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