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称曾“抛弃妻儿” 马克魔鬼训练吓跑杨文军(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3:41   现代快报
孟关良称曾“抛弃妻儿” 马克魔鬼训练吓跑杨文军(2)

孟关良称曾“抛弃妻儿” 马克魔鬼训练吓跑杨文军(2)

  领奖时,孟关良抱着自己的儿子,一脸陶醉,徐锋月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觉得对不起儿子

  雅典奥运会后,年近三十的孟关良选择退役,并回到家乡绍兴结婚生子。不过国家皮划艇队的召唤让他选择回归,过起了封闭训练、出国比赛的生活。去年儿子出生时,孟关良都不能陪在妻子的身边。

  在孟关良心里,儿子是他最大的骄傲。但为了备战奥运会,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儿子,甚至都很少给妻子打电话。“没办法,怕影响备战。”说到儿子,孟关良不禁有些歉意,“儿子刚懂事,也是最需要父亲的时候,我却不在。”

  “现在这小家伙双手能提起八斤重的物体,单手能劈开一个大西瓜,单腿能把他妈妈从沙发上踢到地板上,小家伙居然有这些本领。”孟关良在博客里不禁夸起了儿子。

  语录

  “世界上还没有一对选手在这个项目上蝉联冠军。”——孟关良的梦想终于成真。

  “我还没有找到他。”——当记者问孟关良想对现场看比赛的儿子说些什么时,孟关良如是说。

  “单人艇也具有实力,但为了集体荣誉,我愿意放弃单人艇,上一届与大孟就有感情,上了这条艇就是一条心了。”——杨文军的集体精神值得表扬。

  “最后50米想的就是金牌,就是往前顶。前面太快,导致后面快顶不下来了。”

  ——冲线后落水的杨文军实话实说。

  “如果不是大孟在两周前腰部受伤,他们应该能甩开对手一条艇。”——中国队副领队陈继友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