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媒体赞郭文珺扳倒巨人夺冠 东道主统治射击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52   新浪体育
世界媒体赞郭文珺扳倒巨人夺冠 东道主统治射击场
BBC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午,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分出胜负,中国选手郭文珺以492.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不但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也为中国奥运代表团送上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此外,俄罗斯和格鲁吉亚选手分获银、铜牌。赛后,世界各地媒体第一时间对郭文珺夺金进行了点评:

  英美媒体:郭文珺射下中国第三金 东道主步伐加快

  BBC(英国):在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与此同时,郭文珺还以492.3环的总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郭文珺的出色发挥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次在本届奥运会的赛场上响起。很明显,中国代表团已经加快了他们争夺金牌和奖牌榜首位的步伐。

  西媒体:郭文珺收复中国射击8年失地 德媒体:亚洲冠军扳倒世界冠军

  西班牙的欧洲通讯社介绍说,郭文珺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第三块金牌,,西班牙两名女枪手没能闯过预赛,中国射击队再次在这个项目上展现出强大实力,郭文珺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第三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事隔八年后重新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世界冠军。

  德国莱茵在线的网站点评到,郭文珺在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中为中国赢得了射击项目上的第二块金牌,这名24岁的亚洲冠军以492.3环的成绩击败了世界冠军俄罗斯名将帕德丽娜赢得金牌,后者的成绩是489.1环。

  韩国媒体赞郭文珺摘手枪金牌 中国统治射击场

  在北京报道奥运会的韩国联合通信社特殊报道团报道说,中国在奥运会第二天的比赛中再次于射击场上折桂,女选手郭文珺为中国再次夺取一金,由此感觉中国在射击场上的统治能力,开始启动金牌独行状态。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