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奥运军团十大新秀 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36  新华社
图文-中国奥运军团十大新秀 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

  (北京奥运·图文合璧)(6)中国军团十大新秀——郭文珺(射击)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派出639名运动员参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中国军团向奥运会金牌发起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其中,中国军团里一众新秀也吸引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因为他们不仅代表了中国体育的现在,而且还代表着中国体育的未来。

  24岁对于一名射击运动员来说,是不折不扣的新秀,现在郭文珺是国际射击联合会重点推荐的年轻新秀。2007年她三夺世界杯分站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今年年初,在国家队举行的选拔系列赛中,郭文珺打出了该项目超世界纪录的好成绩,与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任洁一同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并将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淘汰出局。

  这是2007年12月8日,中国选手郭文珺在科威特举行的第11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以488.4环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