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一周综述:门票中签仅1成 飞人当选政协委员(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8  新浪体育

  TOP9 开村

奥运村7月开放
奥运村7月开放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将于2008年7月27日正式开村,8月27日闭村,残奥村将于8月30日正式开村,9月20日闭村。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上周表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将尽力体现中国特色,给全世界各国运动员留下深刻的“中国印象”。如何达到这样的效果?据悉,北京奥运村的国际区将会出现一条北京传统四合院造型的商业街区,此外,奥运村的主入口设计也将加入中国传统建筑元素。

  相关链接:奥运村打造四合院商业街 运动员床位"量体裁衣"

  TOP10 抽签

  2008年北京残奥会第一个分组抽签项目轮椅篮球于上周进行了分组抽签。抽签仪式在23日进行,按照规则,享有选择分组权的中国男、女队均选择了B组。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将于2008年9月7日至16日在国家体育馆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预赛)举行,男子比赛有12支队参加,女子比赛有10支队参加。

  相关链接:08残奥会第一个抽签项目轮椅篮球结束分组抽签

  在1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轮椅篮球邀请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排名第四。比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国家体育馆在奥运会开幕前的所有赛事已全部结束,测试成绩令人满意,国家体育馆的无障碍设施和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 加拿大包揽冠军中国队垫底

    (Baoski)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