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武汉健身教练奉献奥运 保证运动员安全使用器材(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8:59  长江商报

  “从武汉大学毕业后,我就在这家健身俱乐部里工作,住在汉口这边的一个小区里。有一天负责那个小区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找到我了解情况,才知道北京奥组委在审查。因为当时快要火炬传递了,我们小区门口那保安还因为我被选为了奥运火炬手,对我无比敬佩,出入小区再不用门禁卡了。”蔡少东说,“后来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又打电话到我的福建老家。我爸爸最初没弄明白,还以为我是去四川汶川做志愿者了。在他们眼里,我这个儿子向来热心,喜欢帮助人。家里人都挺为我骄傲的。”

  扬鲜兵:希望福原爱来健身

  简介:扬鲜兵2006 年毕业于湖北大学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国家排球二级运动员,国家高级按摩师,国家高级营养师。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奥运大学生记者团 卢海燕 戢文婷)前段时间,公司让所有入选的教练员填了一份表,其中有一项是问其愿意去哪个场馆服务?蔡少东填的是“鸟巢”,因为在那里也许会见到刘翔。扬鲜兵填的是——奥运村。“我想那里可以为更多的体育明星服务,同时也能与世界顶级的私人教练交流。”

  口语表达流畅,是扬鲜兵入选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为自己加了英语课,我觉得沟通特别重要,如果不能了解对方的具体情况,而导致运动员训练中受伤的话,我们将立即失去这份志愿工作。我心里肯定也过意不去啊。”

  谈到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扬鲜兵最喜欢的竟是福原爱(日本乒乓球运动员),“她的脸蛋肉肉的,很可爱,而且球也打得好。其实我是在看她和胡锦涛总书记打球时,才知道她的中文说得这么好。如果能在健身房见到她就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