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篮协召开答谢庆功酒会 阿联赶制签名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7:48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篮协召开答谢庆功酒会 阿联赶制签名球

  2008年8月25日晚上6点,中国篮协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了中国篮球协会答谢酒会。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刘晓农、副主任胡加时及刚刚结束了奥运会征战的国家男、女篮全体人员出席了签谢酒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赞助商及媒体代表。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男、女篮外教在近几年来的工作,并对男、女篮在本届奥运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满意。酒会上,李元伟主任和刘晓农副主任为尤纳斯、马赫及几位体能教练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姚明和苗立杰分别代表男、女篮为他们各自的主教练赠送了礼物。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