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会体操宝贝葛思然 可爱风衣更显她的娇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14  足球-劲体育
图文-奥运会体操宝贝葛思然 可爱风衣更显她的娇美

  6月份欧洲杯期间,葛思然就曾经成为《足球》报的欧洲杯宝贝,此番再次站到镜头前,葛思然换上了红色的体操服,在中国元素的色系中,她展示是另一种味道的美丽,“红色”的葛思然“盛世花开”,热情而富有活力。

  4年前,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在婉转悠扬的旋律中,葛思然笑颜绽放的画面被永远定格在了那块异乡的舞台上。这次奥运经历之后,葛思然的人气迅速攀升,她也走上了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4年之后,虽然变换了舞台,不变的是葛思然诠释奥运的美丽,不变的是那朵娇艳的茉莉花。

  摄影/徐杰

  文字/刘翔

  造型/王俊红、张楠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