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福娃”身后的志愿者 大学生们结束排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1:58  新华社
图文-“福娃”身后的志愿者 大学生们结束排练

  7月30日,参加拳击赛场吉祥物表演的大学生们结束排练。

  当日,在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场地工人体育馆,5个活蹦乱跳的“福娃”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腿,一个个诙谐幽默,充满活力。这是体育展示表演导演赵炜和他带领的7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紧张排练吉祥物表演。

  拳击比赛期间,由赵炜带领的这7名大学生,将装扮成奥运福娃,在比赛间隙为观众助兴,活跃赛场气氛。这7名志愿者都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从6月20日起,他们就开始了福娃助兴表演的排练。几天前,赵炜带领大家进入工人体育馆现场彩排,尽管场地里开着空调,但是从头到脚穿戴着厚厚的绒毛福娃装,还得蹦蹦跳跳,一圈下来,大学生们都汗如雨下。几名女生幽默地说,奥运会后,大家都不用为自己的身材发愁了。

  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