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欢莎组合令人期待 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2  新华社
图文-欢莎组合令人期待 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8月6日,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的演唱者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虽然,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主题歌本身的相关信息仍然没有透露,但“欢”“莎”的演唱组合依然让人们感到了一种别样的惊喜,两位歌手的实力和影响力更让人们充满了期待。

  这是2005年12月29日,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在北京出席记者见面会。她应邀于12月31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6年北京新年音乐会上演唱。

  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