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北京奥运开幕式准备好了 工人做烟花准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8:53  新华社
图文-北京奥运开幕式准备好了 工人做烟花准备

  8月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工作人员检查将在开幕式中燃放的烟花。

  当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工作团队宣布:开幕式已经准备好了!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说:“一种巨大的、扼制不住的激情,将在8月8日晚上迸发。我们将为近十万现场观众和全世界数十亿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华彩乐章!”

  凝聚着1.5万名演职人员、800名海内外专业艺术、技术和管理人员历经三年的心血的开幕式,从7月底开始已经进行了三次公开预演。张和平说,“经过5日晚最后一场预演,现在国家体育场内与开幕式相关的所有设备和道具已经封存;所有的演职人员将抓住最后的机会进行休整,养精蓄锐,蓄势待发。但是,在这种看似平静的状态之中涌动着一种巨大的、扼制不住的激情。这种激情,将在8日晚上迸发!”

  “欢乐、激情、和谐……”将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带给世界的礼物。

  新华社记者姜恩宇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