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众星首唱奥运歌曲《难说再见》 刘德华祝福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28  新浪体育
图文-众星首唱奥运歌曲《难说再见》 刘德华祝福北京

  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2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联手在北京首唱奥运会歌曲《难说再见》。

  “习惯幕起幕落,总以为明天还很多,没想到这笑脸会让我难过;习惯一起走过,没想你不在的生活,泪雨也是阳光闪烁,是避风的角落,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的瞬间,海阔天空在明天,再相见。”

  这首由北京奥组委在奥运会闭幕前夕推出的歌曲,由创作了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的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王平久作词,香港音乐人金培达作曲。(摄影/赵渤海)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