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第29届夏季奥运会隆重闭幕 阿根廷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1:36  新华社
图文-第29届夏季奥运会隆重闭幕 阿根廷卫冕

  梅西(阿根廷,足球

    经历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与阿根廷队的反复争执,21岁的梅西终于如愿来到了奥运赛场。“参加奥运始终是我唯一的选择。”梅西在两方的扯皮中保持着坚定的决心。

    北京奥运会赛场上,梅西是阿根廷蓝白风暴的伟大导演,也是该队区别于其他球队的“核武器”。对科特迪瓦队时,他用一次进球和一次助攻击溃了强大的对手;对荷兰队的比赛中,他又用一个进球和一记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在3:0击败巴西队的比赛中,梅西几乎参与了每一次进球,与尼日利亚队的决赛也是他的巧妙助攻帮助队友攻入制胜球。

  这是8月23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中)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阿根廷队对尼日利亚队比赛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