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舞时尚拉拉队的奥运梦想 蓝天的亮丽身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6  新华社
图文-舞时尚拉拉队的奥运梦想 蓝天的亮丽身影

  8月2日,舞时尚拉拉队顶着烈日、冒着摄氏36度的气温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中心场地被晒得烫脚的沙地上训练。

  “人们总认为,拉拉队就是给球队加油助威的。而我们是把赛场作为舞台,每一次上去都是一次表演。”舞时尚拉拉队队长王雪儿说,“这帮女孩在一起是一个团队,一个品牌,我们要让观众买球票进场,不仅仅是为了看球赛,我们的表演也是观赏的一个重要部分。”

  成立于2006年的广州舞时尚拉拉队,由舞蹈教练、教师、大学生组成,为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两支球队担当赛场拉拉队,仅仅两个赛季,已经闻名于CBA赛场。

  2007年12月,在“北京奥运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大赛”中,舞时尚拉拉队以全场冠军的成绩,赢得代表广州地区前往北京奥运会现场表演的入场券。

  舞时尚拉拉队的12位姑娘从她们所熟悉的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主场一路来到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赛场,她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实现着奥运梦想。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