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女子50米步枪三姿杜丽夺金 杜丽夺金激动万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5  新华社
图文-女子50米步枪三姿杜丽夺金 杜丽夺金激动万分

  8月14日,中国选手杜丽在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打完最后一枪后,眼泪夺眶而出。

  “今天的眼泪和9号那天肯定不一样,四天来无数人的支持、鼓励,让我坚信,我不能放弃!”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的杜丽说。

  8月9日,在北京奥运会首金争夺战——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卫冕冠军杜丽终在重压之下,名列第五。

  五天后,射击场上又出现了杜丽标志性的回眸一笑。在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杜丽打出最后一个10.5环后,她轻挥双手、回眸一笑!但瞬间过后,她的眼泪夺眶而出!

  从卫冕首金失利,到勇夺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杜丽用短短几天超越了自我!

  新华社记者李尕 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