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玺”出望外的网球宝贝 我已经准备好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0:55  足球-劲体育
图文-“玺”出望外的网球宝贝 我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台北是一座多雨的城市,但那里的玺恩确实阳光,甚至她到过的地方都有阳光照过的味道,“我是带着阳光出门的。”玺恩笑着说,阳光的玺恩好像能够驱散一切黑暗。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就有周杰伦、王力宏这样的大腕帮忙做歌,玺恩是幸运的,因此她经常会说自己一直在感恩,感恩这身边的每一个人对她的帮助。在音乐的道路上,她只是刚刚起步,也还在不断地探索,做出真正的灵魂音乐才是她最终的目标,“我以后想做黑人音乐,灵魂音乐那种风格的歌,那才是我想要的。”

  虽然玺恩自己平日里不常参加体育运动,但她却很热衷于观看体育比赛,篮球比赛是她看得最多的体育比赛,她甚至还曾经为台湾的篮球联赛唱过主题歌,并在自己的作品里,邀请篮球运动员一起演唱。除此之外,玺恩还参加了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歌曲的录制,提起那段经历,玺恩经常会开玩笑地说,“虽然只出现了两三秒,但也算为奥运做了贡献。”玺恩对于网球也喜爱有加,打入温网四强郑洁成为了她在网球场上的新偶像,奥运会的时候,她也先去看看郑洁的比赛,为郑洁加油。

  《让梦想出发》这首歌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在冲浪的时候偶然得到的灵感,最终化作音乐,讲述了一个如何去实现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需要经历怎样的磨难的故事,这样的音乐最真实。“这首个其实也是献给北京奥运的,献给那些运动员们,因为他们正在努力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玺恩

  中文名:Sien Chen

  英文名:Vanessa

  族群:泰雅族

  居住地:中国台北

  生日:4月20日

  血型:O型

  身高:165cm

  体重:46KG

  专长:唱歌、钢琴/贝斯、词曲

  喜爱的运动:冲浪、网球

  官网:www.si-en.net/

  博客:blog.sina.com.cn/xienmusic

  音乐作品:

  2008EP大碟《爱·梦想出发》

  2006首张个人国语大碟《玺出望外》

  1999合辑 黄国伦制作《黄色圣诞》

  词曲创作:

  《第五街的幸福》(偶像剧《青春达阵》片尾曲)

  《平安玺》/作词(《玺出望外》专辑)

  《我很美丽》(收录《约书亚》专辑)

  摄影/徐杰

  文字/刘翔宇

  造型/王俊红、张楠

  服装/Nike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