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令粉丝尖叫的中国帅哥 刘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图文-令粉丝尖叫的中国帅哥 刘翔

刘翔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北京奥运会赛事已进行过半,中国军团目前以39金的辉煌战绩处于金牌榜首位,人们尤其是女性观众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另外一个重要视觉点就是欣赏各型迷人的面孔和惹火的身材,此次中国军团出征北京奥运会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639人,其中男运动员首次超过女运动员,帅哥自然不少了,时下列举几位近期倍受关注的中国帅哥。

  刘翔

  8月18日上午,在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集十几亿人“宠爱”为一身的中国选手刘翔在第一次起跑后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留在“鸟巢”的是一个令人伤感而无奈的背影。赛后,刘翔表示会积极治疗,并承诺永远不会放弃比赛。是的,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个张扬自信、充满阳光的“飞人”一定会很快回到赛场。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