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七年兑现承诺中国办奥运 萨马兰奇-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13  新华社
图文-七年兑现承诺中国办奥运 萨马兰奇-北京!

  新华社图表,北京,2008年8月23日 

  漫画:“——北京!”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西班牙人,88岁,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7年前的2002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 

  7年后,萨马兰奇来到北京说:“我在北京看到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比如鸟巢、水立方等,它们必将写入奥运会的历史。” 

  “中国在努力履行它所做出的承诺,中国向世界展示了它完全有能力举办一次成功的奥运会,我有幸见证了这一切。” 

  “开幕式盛况世界瞩目,再次证明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我毕生都在努力理解中国人民,并为中国打开了一扇奥林匹克运动的大门。”新华社发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