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宝贝小球吐露大爱 何佳怡戏里戏外多样人生(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34   足球-劲体育
乒乓宝贝小球吐露大爱何佳怡戏里戏外多样人生(2)
(点击观看组图)

  后来为什么没有接着练下去呢?

  练了5年,后来很多同学都去当兵去了,那时我的射击成绩很好,教练就没放我走,不过我觉得还是更喜欢文艺一些。但每次射击集训,我的文化成绩就会降低一些。如果我把精力放到文化课这边,射击成绩又会降低一些,当时家里还是比较注重我的文化课成绩,最后就放弃了射击。

  现在还保留着以前练射击时候的底子吗?

  很长时间都没拿过枪了,现在力量肯定是不行了,打一枪两枪还行,多了就不行了。

  这段专业体育训练经历,是否对你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是的,练射击对我之后的帮助也很大,一些基础训练很重要,我们当时也需要练体能,所以把我的身体素质调整得很好。后来又去学了舞蹈,对自己又是进一步的塑造。

  有时间的话,会去打乒乓球么?

  乒乓球确实打得不多,机会也少,不过以前经常会去看乒乓球比赛。毕竟是我们的国球,我们实力也很强,看乒乓球比赛没有什么担心的,肯定都是中国人拿冠军。到现在很多比赛都是中国人和中国人打,中国队优势太明显了,反而让乒乓球比赛失去了很多悬念。

  最喜欢哪位乒乓球运动员?

  邓亚萍吧,感觉那个时候的球赛更好看一些。

  中国乒乓球队已拿到了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你觉得中国队最终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那还用说么,肯定大满贯了。

  奥运会自己到现场看比赛了吗?

  很遗憾,我八月初就离开北京,到焦作拍戏,后来又转到无锡,没留在北京。要是能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看比赛的,最喜欢看跳水和射击了。可惜杜丽丢了奥运首金,还是压力太大了。

  之前有去现场看过体育比赛么?

  去现场看过排球、篮球还有足球。到现场后,心情特别澎湃。现场的气氛,哪怕是很无动于衷的人,到那环境,肯定也会被激发出内心潜在的力量。以前我在成都看足球就很有体会,很多人去球场看,大家玩人浪,超级激动。如果自己的队输了,就特别郁闷。

  有体育圈里的朋友吗?

  平常接触的体育圈的朋友比较少,毕竟隔行如隔山,不过还是有一些,和高峰关系还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