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帆赛“兵器库”之鹰铃级 碧蓝海面上航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12  新华社
图文-奥帆赛“兵器库”之鹰铃级 碧蓝海面上航行

  鹰铃级(女子龙骨艇)属三人操纵的龙骨艇。船长6.35米、宽1.73米、帆面积14平方米、船重200-230公斤。2004年雅典奥运会被列入比赛项目。

  英国、美国以及北欧的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有较强的实力,中国队期望在本次奥运会上进入前八名。

  第29届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于今年8月9日至21日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及周边水域举行。

  本届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设9个级别11项比赛。即:男、女帆板,芬兰人级,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男、女470级,49人级,托纳多级,星级,鹰铃级。

  对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相关知识可能知道的并不是很多,而帆船比赛的精彩程度更远非偏好陆上、室内运动的人们所能想象。这里我们就把本届奥运会帆船帆板“兵器库”里9个级别的“水上利器”逐一进行展示。

  这是鹰铃级帆船在海面上集结(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