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布里-科尔
姓名:布里-科尔 Bree Cole (澳大利亚)
国籍:澳大利亚 性别:女
生日:1983.2.28 身高:1.60米
体重:50公斤 项目:跳水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曾受过体操训练的科尔从10岁开始了自己的跳水生涯。她很快就显露了自己的天赋,1995年,她获得了澳大利亚青年锦标赛13岁以下组的跳台冠军,并在2001年获得了年度进步最快跳水运动员奖。2001年,她首度被选入国家队,参加了新西兰大奖赛。2005年,她首次参加世锦赛,并获得了女子3米跳板的第12名。

  科尔获得了两个奥运参赛席位——女子双人3米跳板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其中,她与伍立群的双人组合在跳台上已经相当成熟,在2008年的世界杯赛上夺得了第3名,并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另外,科尔与斯塔顿的组合也在2007的世锦赛上获得了3米跳板的铜牌。

  主要成绩

  2008年 跳水世界杯 女子双人10米跳台 第三名(与伍立群)

  2007年 游泳世锦赛 女子双人10米跳台 亚军(与伍立群)

  2007年 游泳世锦赛 女子双人3米跳板 第三名(与斯塔顿)

  2006年 英联邦运动会 女子双人3米跳板 冠军(与斯塔顿)

  2005年 游泳世锦赛 女子3米跳板 第12名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