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陈玲
姓名:陈玲 Chen Ling (中国)
籍贯:江苏 性别:女
生日:1987.6.16 身高:1.69米
体重:58公斤 项目:射箭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陈玲是云阳镇迈村人。在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她被镇江体校选中,从此开始练习射箭。由于训练刻苦,陈玲很快在同年人中脱颖而出,屡屡在全省各个比赛中获得较好名次。2002年10月,她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江苏省体校。2003年1月,她进入江苏省射箭队。2007年2月,她又入选国家射箭集训队,并在国内外比赛中屡屡摘金夺银,成为我国射箭领域中升起的一颗新星。2008年奥运会夺得团体银牌。

  主要成绩:

  2006年 全国室外锦标赛团体冠军、个人亚军;

  2007年 亚锦赛女子个人反曲弓第三名,全国女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冠军,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团体冠军;

  2007年 射箭世界杯意大利站个人反曲弓第17名,土耳其站个人反曲弓第46名,英国站个人反曲弓第9名;

  2008年 奥运会女子团体银牌,射箭世界杯克罗地亚站个人反曲弓第27名。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