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海德曼
姓名:海德曼 Heidemann Britta (德国)
性别:女 国籍:德国
生日:1982.12.22 身高:1.80米
体重:70公斤 项目:击剑重剑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德国美女剑客海德曼在2007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击败了中国名将李娜,终于圆了她的世界冠军梦。在2008年,她又凭借自己在巡回赛与世界杯、大奖赛上的出色表现,攀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消了女子重剑团体赛,所以在女子重剑项目上,每个国家最多只能出两名选手。本来还需要与其他两位名将“竞争上岗”的海德曼,也由于近一年来的绝对亮眼成绩而稳获了一席参赛资格。

  海德曼引人注目的不仅是她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成绩,她更是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外国运动员中,为数不多可以说汉语的选手。从15岁开始,海德曼就有了和中国运动员一起训练的经历,更是让她觉得,击剑台另一边的中国人是对手,更是朋友。这个中文名叫作“小月”的德国姑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金牌。

  主要成绩

  2008年奥运会重剑个人赛金牌,世界杯中国站、意大利站冠军;

  2007年世锦赛个人冠军,世界杯俄罗斯站冠军;

  2006年世锦赛第22名;

  2005年世锦赛第11名;

  2004年奥运会第10名;

  2003年世锦赛第17名。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