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斯塔克辛斯基
姓名:斯塔克辛斯基 Jennifer Stuczynski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女
生日:1982.1.6 身高:1.82米
体重:63公斤 项目:撑竿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现美国女子撑杆跳纪录保持者,珍妮弗-斯塔茵斯基前身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四年前被其教练挖掘出撑竿跳潜力后就不断上演奇迹。她将2005年美国室内锦标赛,2006年美国室外锦标赛和2007年的室内锦标赛的三枚金牌收入囊中。在今年五月的阿迪达斯田径精英赛上,斯塔茵斯基以16英尺3/4英寸的高度刷新了全美纪录。目前,只有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叶连娜-伊辛巴耶娃能够超越她。珍妮弗-斯塔茵斯基也由此成为奥运冠军的二号点金手。

  主要成绩:

  2008年 奥运测试赛冠军并以4.92米高度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世界室内锦标赛银牌得主,阿迪达斯田径精英赛第一名,北京奥运会亚军;

  2007年 世锦赛第十名,全球排名第八,夺得美国室内外锦标赛双冠;

  2006年 世界体育竞技大赛铜牌,世界排名第六,美国锦标赛室外赛事第一名,室内赛第三;

  2005年 美国室内锦标赛第一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