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杰西-威廉姆斯
姓名:杰西-威廉姆斯 Jesse Williams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83.12.27 身高:1.83米
体重:70公斤 项目:跳高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最近连续两年,威廉姆斯在田径界都是前十名的新闻人物。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在2006年的洛杉矶的取得的,为2.33米,这一成绩使他的排名上升到世界第八并且一举成为美国第一人。他将是北京奥运会上跳高项目奖牌的有力冲击者。

  威廉姆斯是从大学中培养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在2006年他分别取得了NCAA室内室外锦标赛的冠军,现在NCAA跳高纪录2.32就是由他在2006年创造的。 2005年他在斯德哥尔摩的一次比赛中跳出了2米30的成绩,达到了奥运A标。

  主要成绩:

  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赛冠军;Nike Prefontaine Classic比赛第三名。

  2007年,美国AT&T 室外锦标赛第三名;Nike Prefontaine Classic第二名。

  2006年,美国室内锦标赛第三名;NCAA室内锦标赛第一;NCAA室外锦标赛第一;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