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茹里安-阿布萨隆
姓名:茹里安-阿布萨隆 Julien Absalon (法国)
性别:男 国籍:法国
生日:1980.8.16 身高:1.80米
体重:71公斤 项目:自行车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法国人阿布萨隆在1995年开始参加山地自行车运动,在过去的八年间,他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车选手,在2007年被评为年度山地自行车最佳男运动员。他在上届奥运会上夺得了金牌,获得了2004到2007连续四届的世锦赛冠军,在过去的三年间他一共获得了13个世界杯赛事的冠军。今年,阿布萨隆在霍弗莱兹,奥芬堡和马德里获得了三个世界杯的冠军。他代表西班牙马拉维的Orbea队比赛。

  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他每天训练2到5个小时。他的哥哥雷米也是一名山地自行车选手。阿布萨隆和妻子艾米丽居住在Saint-Ame,在那里,他还经营着已故父亲的酒窖。

  历史成绩:

  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金牌;

  世界锦标赛:

  1999年瑞典站团体越野接力赛亚军;2002年奥地利站团体越野接力赛亚军;

  世界杯:

  越野赛:2004年奥地利站冠军;2003年加拿大曼特圣安站冠军;2001年美国站冠军;2004年马德里站第三名;2004年比利时站第三名;2003年温哥华站第三名;2003年奥地利站第三名;2003年德国站第三名;2003年苏格兰站第三名;

  世界杯总决赛:

  越野赛:2003年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自行车-山地自行车明星

中国自行车-山地自行车明星
外国自行车-山地自行车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