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杨胜雄
姓名:杨胜雄 Yang Sheng-hsiung (中华台北)
地区:中华台北 性别:男
生日:1983.06.01 身高:1.58米
体重:65公斤 项目:举重男子62公斤级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连续两届奥运都获选参赛,二十五岁的杨胜雄是中华台北队唯一在男子62公斤级出赛的选手,如果大陆将乐茂盛为首的“夺金军团”摆到这一个量级,那么杨胜雄想要夺牌势必面临极大的苦战。

  “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我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努力完成我的奥运梦想。”是杨胜雄的自我期许,台湾体育大学林口校区毕业的他,在2002年亚洲青年杯锦标赛夺下第四名,已经是最佳成绩。

  上届雅典奥运,杨胜雄也有参赛,不过他在六十二公斤级的比赛中,仅以第九名作收。

  雅典奥运中国队为避开和土耳其巨人穆特鲁正面交锋,将石智勇、乐茂盛两人摆到六十二公斤级出赛,果然策略奏效,两人包办金银牌。

  本届北京奥运,中国队身为东道主,势必会在举重项目倾尽全力抗敌,尽管石智勇升级到六十九公斤级,但六十二公斤级仍有乐茂盛和新人张平、丘乐把关,实力仍旧相当看好,这对杨胜雄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

  主要成绩:2002年亚洲青年杯锦标赛62公斤级第四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