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斯雷萨连科
姓名:斯雷萨连科 Yelena Slesarenko (俄罗斯)
国籍:俄罗斯 性别:女
生日:1982.2.28 身高:1.79米
体重:55公斤 项目:田径跳高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斯雷萨连科是一名出生于80后的跳高选手,她在室内世锦赛中跳出2米04的成绩从而一战成名。室外赛季开始后,斯雷萨连科先是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并且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由1.97米提升到2.04米。2004年奥运会,她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她赢得了奥运会的金牌并且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以及国家纪录2米06。这之后,她试图向2米10发起冲击。在赢得国际田联总决赛后,斯雷萨连科完美的结束了整个赛季的比赛。

  2005赛季,斯雷萨连科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2005年田径世锦赛。2006年初,她赢得士内世锦赛的金牌,并且在同年的欧洲锦标赛中获得第五名。

  主要成绩:

  2004年 雅典奥运会 跳高 冠军

  2004年 布达佩斯 室内世锦赛 跳高 冠军

  2006年 莫斯科 室内世锦赛 跳高 冠军

  2008年 瓦伦西亚 室内世锦赛 跳高 银牌

  其他成绩:

  2007年第五届国际田联总决赛 跳高 第四名 成绩 1.94米

  2006第十届 国际田联世界杯 跳高 冠军 成绩 1.97米

  2006第四届国际田联总决赛 跳高 第四名 成绩 1.94米

  2004第二届国际田联总决赛 跳高 冠军 成绩 2米01

  2004年欧洲杯 跳高 冠军 成绩 1.96米

  2002年第27届欧洲室内锦标赛 跳高 第五名 成绩 1.90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