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校美女梦想拳力出击 跆拳宝贝最爱选手的帅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05   足球-劲体育
艺校美女梦想拳力出击跆拳宝贝最爱选手的帅气
(点击观看组图)

  每个女孩在小的时候都有着充满美丽色彩的幻想,在童真年代中,构想一个极其完美的世界,张倩小的时候也是一样。儿时的她会幻想自己长大之后成为一名律师,或者是一名帅气的女特警,在看到电视里面靓丽的明星之后,张倩会拉着自己的朋友,一起羡慕那些漂亮的女演员,偶尔也会指着电视说,将来自己也要成为明星。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最终实现了她们的梦想,张倩始终是幸运的,她在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并一步一步的接近,最终梦想照进现实。

  和很多80后的女孩一样,张倩的少年时光是在《新白娘子传奇》、《还珠格格》的影响下度过的,而天生丽质的张倩从此也有了自己的明星梦,“到舞台上去,到镜头前,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是张倩最初的想法,而为了实现这个想法,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长大之后,张倩出落为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女,她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首先就要从普通院校转学到艺术院校。但这样巨大的反差让张倩的家人起初有些不接受,尤其是她的父亲,张倩为得到父亲的认可也许下了承诺,“我说我会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负责,我也会做到最好。”张倩说,在此后的五年时间里,张倩开始接触各种专业表演技能的培训,而凭借她自身出色的条件和努力,她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还没毕业的时候,张倩就已经参与过多次演出,并有过多次平面模特经验。

  梦想一步一步接近,张倩开始更加努力,她需要的只是多一些展示自己的机会。在07年毕业之后,张倩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并立刻成为经纪公司力捧的新人。张倩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舞台,并开始小心翼翼地迈出第一步。“我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个能让自己满意的艺人,或许不用很出名。”张倩说,她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儿时的梦想,当梦想触手可及的时候,她也会尽全力去做好自己,而名利则被放在梦想之外的另一个角落。“虽然每个艺人都想成为一线明星,但有些东西强求不得,该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顺其自然,只要我能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张倩说。

  《劲体育》:之前有接触过跆拳道这个运动项目吗?

  张倩:以前在电视上经常看到,看过跆拳道的比赛,也在影视作品里看到过一些与跆拳道有关的东西。觉得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上一身道服,系上腰带,都特别的帅气。

  除了觉得服装比较好看之外,对跆拳道这项运动有什么看法么?

  因为自己还没有亲身去体验过,没有接触过所以也说不大准。不过看跆拳道运动员在赛场上打得都很激烈,而且每出“一招”都会兴奋地大喊,所以觉得这项运动还是很富有激情的吧。听说跆拳道的礼节也特别多,在运动员交手和退场的时候,都要向对手鞠躬致意,还要向观众致意,所以这项运动还是十分有魅力的。

  有自己认识的跆拳道运动员吗?

  认识陈中,她不是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都拿了金牌吗?看她在场上比赛就特别有霸气,而且好像赢得都比较轻松吧,希望她今年还能得到奥运会冠军。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应该还算比较强的吧,前两天看奥运比赛的时候也看到中国队的了,是个小姑娘,感觉很小,就是48公斤级的吴静钰,最后也是拿了跆拳道的冠军。

  女生看跆拳道比赛的很少啊,你为什么喜欢看这个项目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