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校美女梦想拳力出击 跆拳宝贝最爱选手的帅气(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05   足球-劲体育
艺校美女梦想拳力出击跆拳宝贝最爱选手的帅气(2)
(点击观看组图)

  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看一些古装剧啊,动作片啊,小时候还梦想过去当特警,因为觉得特警打起来都特别帅(笑……),所以跆拳道这个项目是我比较喜欢的项目,运动员都打得很帅,衣服也好看。

  最近一直都在看奥运会的比赛吗?

  是啊,一直都在家里看比赛。这段时间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多,闲下来的时候就会打开电视看看奥运,大家都差不多吧,奥运会的时候就应该去看比赛的。

  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比赛?

  我比较喜欢看体操和跳水,尤其是体操女团夺冠的那场比赛,看着特别爽。其他比赛其实也都会去看一看,但只看有中国队员参加的比赛。而且有中国运动员参加的比赛,大部分都能够拿到金牌,这是看起来最高兴的。现在已经拿到40多块金牌了吧,我估计能够拿到50块,哈哈,是不是有些贪心了?不过其实也是有些遗憾,在北京举办奥运会,但没能到现场去看比赛,票还是不大好买。

  平常自己喜欢体育运动吗?

  自己运动不多,呵呵,有时候会去跑跑步,或者游泳,但没有固定的运动时间,以后可能会去安排固定的运动时间吧。

  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体育项目和体育明星?

  最喜欢看篮球,看NBA。呵呵,其他的体育项目看得也不是很多,有时候也会和朋友一起去看足球,但纯属凑热闹的那种。运动员呢,喜欢刘翔吧……真得太遗憾了,这次没能看到他比赛,当时他退赛的时候我没看到,是后来看新闻知道的,我还专门去找了一下当时的视频看了看,看了之后让人挺心疼的。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