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易建联:跟雄鹿新帅打过交道 回京等待宏远庆功酒(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28  新浪体育

  等待宏远庆功酒

  新浪体育:让我们回到国内来吧,你跟宏远的队友们还有联系吗?

  易建联:偶尔我们会发个信息,他们CBA夺冠的时候我就给他们每个人都发了信息祝贺的。

  新浪体育:你在宏远队原来肯定是一名重要球员,但是现在没了你,宏远也在CBA夺冠了,对此你怎么看?

  易建联:宏远我上一队前就应该很强大了。第一年上一队我是坐板凳,他们朱芳雨啊、杜峰啊都出来了,宏远是一支非常依靠整体的球队,也非常年轻,正是出成绩的时候,他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实力很平均, 不是缺少某一个人就会怎么样的,这是他们的优势。

  新浪体育:你会去看自己在宏远的队友吗?

  易建联:有时间就回去啦,包括国家队,因为有6个宏远队的队友都在国家队,去了就能碰到一半了。

  新浪体育: 你下面是什么安排呢?

  易建联:我这两天,也就是说火炬传递结束后就会回北京吧。

  新浪体育:朱芳雨说夺冠的话请你吃一顿庆功酒,你们联系了吗?是在北京吃还是回广东?

  易建联(笑):这个要看他了,我总不能像讨债一样去追他啦。

  (周超 发自三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