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要改名火炬基有人跑的要撞车 明星都为火炬狂(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59  申江服务导报

  华仔的粉丝早上5点就到尖沙咀占位置,当他出现时,整条弥敦道淹没在雷动的欢声中。为了能看到偶像传火炬,居然有歌迷爬上了半岛酒店广告橱栏,也有人爬到了地铁站入口的屋顶,被警察劝了下来。“这种感觉都好神圣,感谢我的歌迷,我会把一身装备留给歌迷会。”

  不过,当他要离开文化中心时,被200多名歌迷团团围住,还被手机打到了头。

  古巨基:想改名叫“火炬基”

  古巨基这个姿势可不是双手举“火炬”,而是他把火炬从左手换到右手,为此还引得网友争议:“他难道举不动了么?陈慧琳也没有举不动啦!”

  当然不是!古巨基是出了名的“手汗多”艺人,他笑称,之前专门询问了主办方,得知可以“换手”。此外,转换左右手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要同两边群众挥手”。他更是笑称从此歌迷可以改名叫他“火炬基”。

  陈奕迅:妻女捧场占位子

  陈奕迅举着火炬,小动作特别多。接过火炬时,他先360度自转并向市民挥手,又直竖拇指,做出胜利手势。

  他的太太徐濠縈抱爱女康堤在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下午3点前就到场“占位子”。陈太抱着女儿一直站了90分钟,才等到陈奕迅现身。一直没有表情的康堤,一看到父亲现身,相当雀跃。只是父亲离得有点远,康堤有些失望地抱怨:“为什么那么远?”相比之下,歌迷更加激动!当陈奕迅把火炬交给下一位,更有一名男歌迷冲到前面,还不小心跌倒撞伤嘴唇,被急送医院。事后陈奕迅表示,“那么多人来支持,真是觉得好光荣,一辈子只有一次!”不过他也说自己有点疲惫:“又要跑,又要笑,又要开心,又要紧张,当然有点吃力啦。”

  陈慧琳:服从要求听指挥

  陈慧琳为什么看上去有点不一样呢?因为她把衣服系在了裤子里面。“因为要求最好是这样子做!虽然听说的时候觉得有些为难啦。”当日的艺人中,只有陈慧琳、张学友、陈奕迅把裤子系在了里面。

  方力申:一个晚上没睡着

  被认为跑得最有气势的香港艺人方力申,原本是香港游泳冠军,他步伐稳健,不快不慢,跑到终点,还大叫一声。“前一天都没有睡着,因为一大早就要起来整理头发,不过一直很兴奋,感觉不到困。”

  张学友:家人没来就轻松

  同样有妻有女,张学友的太太就没有现身。“家里人没有来,我反而轻松很多。”

  杨千女华:跑得太快差点撞车

  而在澳门站中,杨千女华最引人注目的火炬手之一。

  当天杨千女华早上5点就起床,梳起马尾辫,化好妆,“紧张到全身是汗,还没跑妆就化了。”前一天跑完香港站的陈奕迅还打电话给杨千女华,“他教我心得,起步不要跑得太快。可是跑的时候就一兴奋,就什么都忘记了。”这一路上,杨千女华不失大笑姑婆本色,边跑边笑。

  不过,她一路奋力向前,身旁的工作人员连连提醒,“慢点!不要那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