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要改名火炬基有人跑的要撞车 明星都为火炬狂(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59  申江服务导报

  “我跑得好几次都快要赶上前面的转播车了。”杨千女华跑完后不停地说“后悔!后悔”。“应该跑得慢一点,结果连我父母都没有看到。”

  原来杨家父母特地到澳门看女儿传火炬。谁知事先听错路段,等二老急急赶到现场,杨千女华刚好跑完,上了大巴。“不过我会把火炬放在客厅里,毕竟是光宗耀祖的事。”

  成龙、易建联一个大牌一个随意

  ◎文/记者徐灿(发自三亚)◎摄影/记者江乔勇三亚火炬传递活动中,文体方面最大牌的明星,非成龙、易建联莫属,凑巧的是,两人都选择了下榻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

  5月3日下午1点半,接载成龙和易建联的车准时到达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酒店为成龙提供的坐驾是一辆别克商务车,易建联乘坐的则是一辆豪华中巴。

  成龙全然不顾摄氏30多度的高温,一身黑色套装,戴着墨镜,在6名保安的簇拥下快步走进电梯,来到7楼的总统套间。随后的行李车上,只有3件行李,一个箱子、两只旅行包,旅行包上绣着成龙的LOGO——一个大大的繁体“龍”字。

  易建联尽管也戴着墨镜,但和大牌的成龙相比,显得随意很多,一件印着倒挂墨镜的白色T恤,一条深色牛仔裤,一双白色板鞋,下车后,阿联和酒店总经理哈德森一路聊着天,走进电梯,来到7楼的副总统套间。

  酒店副总经理许静告诉记者,成龙入住的总统套间面积有258平方米,最大的特色是有一个直接面对大海的按摩浴缸,浴室外宽大的阳台连通着卧室的观景阳台,“那是一个任何人看了都会吃惊的大阳台。”阿联入住的副总统套房略为小些,面积为187平方米,“整个房间颜色偏红,家具以中式为主。”

  在酒店大堂等候易建联、成龙时,记者见到身旁一位老外穿着奥运火炬手的服装,这个火炬手就是酒店总经理哈德森。见到记者有些讶异,新西兰人哈德森笑着说,“你一定在想,为什么我,一个酒店总经理,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哈德森告诉记者,中学时,他是校田径队队员,特长是1500米和3000米跑,“在新西兰时,我们经常在周日早晨结伴去附近的山中慢跑15到20英里。”如今到了三亚,还坚持每天在海滩上跑三四公里,“火炬传递也就是跑200米,我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而火炬手的另一项训练内容——“微笑”,则更是哈德森的老本行了,“最近主要训练的是举火炬时如何保持微笑,这个对我来说更加没问题了,这可是我的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