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解秘火炬传递主城线路选择 北部新区新重庆缩影(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35  重庆晚报

  李岚认为,火炬传递每一站的路线设定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突出未来发展,有的则展示历史底蕴。“而重庆选择北部新区则意味着他们在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发展方向。”

  20精英捧场北城跑道

  本次将在重庆传递火炬的20名联想火炬手中,除了有9名联想集团的中外高层人士之外,另外11人除了有社会各界高级人才之外,还包含了抗癌英雄张红梅等平民英雄,可谓人人都是精英。而这些精英之所以选择集体在重庆亮相,联想集团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

  李岚表示:“重庆是火炬传递过程中很特别的一站,而我们看重重庆站的传递主要有两层意思。首先重庆也是这次大地震的受灾地区之一,在这里进行的火炬传递也是向灾区传递爱心和希望的一种方式,因此本站传递显得很有意义。而另一个方面,我们也非常看好重庆现代化发展带来的城市影响力,我们在这里也有不小的市场份额,选择这里对于我们集团也更有宣传影响力。”

  外籍火炬手盛赞重庆

  作为外国人,他们可以经常来重庆,但在重庆传递奥运火炬却可能一生只有一次。因此在即将传递火炬之前,这些来自联想的外籍高管们也谈到了对这座即将与自己此生紧密联系到一起的城市的看法。

  奥苏利文(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重庆是座美丽的城市,能够在重庆这个地方传递奥运火炬,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所以我在祝福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要祝福重庆越来越好。

  奥内尔(联想集团首席法律顾问):当得知我将在重庆传递火炬,最开心的其实是我的孩子们,他们说我肯定酷极了。当然,他们还不知道我将要传递火炬的这座城市如此美丽,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

  阿德万尼(联想集团首席营销官):在重庆传递奥运火炬的同时,我也想在这里向所有地震灾区的人们表示自己的慰问和关心。同时,我也要向这里的小朋友们说一句:“希望你们一定要身怀伟大的理想和梦想,因为这些都是可以实现的,就像这座城市的发展一样。”

  斯科拉迪(联想集团业务副总裁):很高兴能在重庆传递奥运火炬,我同样很高兴在这里看到这么多阳光灿烂的孩子们。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很有朝气,整座城市就像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一样,或许下次我再来的时候,她又长高了。记者 范天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